草长莺飞

啥都喜欢

【赤安】阿司匹林的五个妙用

偶然在浏览器的养生推送上看到,觉得这个梗有点适合赤安打打杀杀相亲相爱的生活(?)时间线比较随机,不要较真哈

最后一趴有偷偷飙车,未成年看不懂也不要问哦~

温馨提示:用药需谨慎,请严格按照医生指导使用哦


1、治疗粉刺


四月,一个春天要去不去,夏天要来不来的季节,气温波动频繁,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四月的一个下午,莱伊叼着烟在做下一个任务的企划书。


是的,这年头黑暗组织的任务企划书比他妈的fbi的格式还复杂,这就导致这位王牌狙击手在任务前后还要整理这些该死的文书。


詹姆斯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我糟糕的语法了,莱伊想,连琴酒都能看懂詹姆斯肯定也能。


但文书整理这事真的让人提不起精神,况且桌子对面还坐着个波本,坐着个刚洗了澡没穿上衣浑身冒热气的波本。


狙击手的良好实力和一个侦探必备的爱观察的职业习惯,让莱伊清楚的看到了波本肩头长了一个红红的小粉刺。

他这么黑我还能看出来粉刺是红的唉,莱伊恶劣的在心里想。

“看什么?”金头发的男人问他。

“你长了个粉刺。”

“哈?你是写文书写傻了吗?我又不是青春期的小屁孩咋么会长粉刺?”


“真的有。”说着莱伊戳了一下那个突出的小红点,“痛吗?就是这里。”


波本满脸的莫名其妙,那张脸就透露着“认真的吗我们要讨论这种事吗”的意思。

“我记得医药箱里有阿司匹林,我去给你碾碎了敷上一点。”莱伊则是满脸的“不要客气的感谢我吧”。


然后这个男人扬着一头黑发,哼着歌去找药了。

头发还在滴水的波本觉得迷惑,又觉得啊这个男人真的好不喜欢做文书工作啊,以及莱伊这样子真的很像宁可去帮妈妈去院子里除草也不想在屋子里写作业的男高中生。


到底是谁长了粉刺啊,波本笑着想。



2、保持插花的新鲜


莱伊刚结束了一个单独的狙击任务,有几天没见他的两个好队友了,有点想念波本做的饭和苏格兰弹的吉他了。


回来的路上还碰到了个卖花的小女孩,穿的实在像他印象里童话书上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虽然五月末的日本实在不会冻死人,但是莱伊还是包下了这位小姑娘的所有花。

还挺贵,莱伊看了看手里的一水桶康乃馨想。是的,由于这位好心的长发大哥哥慷慨的替她完成了今日营业额,卖花小姑娘决定把盛花的水桶也给莱伊了。绝不是因为长得帅哦!

“大家总是只在母亲节才喜欢买康乃馨,可是这种花的花语明明是向心爱之人表达感谢的啊,大哥哥可以把她们送给想要感谢的人哦~”小女孩怕这个满脸冷酷的男人不了解康乃馨的花语‘亲切地解释道。


反正“莱伊”没有亲人,那就送给队友们表达感谢?人间有真情啊。莱伊心思复杂地在楼下抽了会烟才上去。

但是打开他们安全屋的门,扑面而来的花香味实在是令莱伊始料未及。


“怎么组织终于要把手伸向婚庆产业了吗?”莱伊打趣地问道。


“怎么你是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康乃馨等到明年的母亲节大赚一笔吗?”波本的嘴还是那么臭。


“不波本,我觉得莱伊只是碰到了有人处理上周母亲节没卖完的康乃馨而已。过季再买总是很实惠,花也是哈哈。”这话是苏格兰说的,有时候莱伊一直搞不明白这位队友是天然还是借着天然的外壳开高级嘲讽。

“不说我了,所以这一屋子玫瑰是怎么回事?”莱伊问。

“我和波本在你不在的时候接了个搜集情报的任务,跟玛格丽特一起,”哦好像是组织里情报组的一个女成员,“波本帮她挡了一次刀子,她因为这个迷恋上了波本,这些花都是她送的。”

莱伊吐了个烟圈,想果然情报组不需要经常打打杀杀,挡个刀子就爱上了?

“所以波本受伤了?”他还是比较关心这个。

“没!有!那种低等的搏斗技术怎么可能伤到我?”夕阳暖暖的照在波本和他身后鲜艳的花团锦簇上,白衬衣黑马甲和颈上的波洛结,波本现在看起来像个骄傲的小王子,莱伊想。

掐了烟,莱伊拎出了他买的那桶康乃馨,在波本面前勉强找了个没有玫瑰的空隙填上,“我还是比较推荐养这个,味道没那么冲。”说着,又拿起了洗漱用的东西进了浴室。


后来那桶康乃馨被喂了几片阿司匹林活了挺久,至于苦命又无辜的玫瑰们,当天晚上就从安全屋不见了踪影。


3、除老茧


赤井秀一是个fbi,主要负责狙击工作,但他加入fbi的初衷并不是帮美国警察天天爆罪犯的头。所以为了完成他想要达到的目的,他得做一些卧底伪装工作。


“冲矢昴是个工科大学生,他手上可以有些茧子,但绝不是这种一看就是长期用枪生出的茧子。”有希子女士真是个伪装大师,“你得想办法去掉你手上的茧子,然后搞些新的,符合新身份的茧子。”


六片阿司匹林捣碎,半茶勺清水,半茶勺柠檬汁。混合均匀后敷在老茧的位置,用温热的布包好,十五分钟后摩擦生茧的位置,轻松除茧。


赤井秀一看着自己白白嫩嫩的手还有点不习惯。但我得尽快习惯起来,他想。


某天下午,波洛咖啡厅。


“安室哥哥,我们能尝尝你调的咖啡吗?”步美一直是个容易让人心生怜爱的孩子,尤其是在她

45度抬头,用湿漉漉的眼光看着你的时候。


“不行哦,小孩子是不能摄入咖啡因的。而且作为一个长辈,我建议你长大以后也不要在午饭后再喝这些提神的东西了,他们会严重影响你的睡眠。所以今天我请你喝一杯热牛奶好啦,提前祝你好梦。”


说话的安室系着咖啡店的围裙,笑的比夕阳还暖,说起话来兼简直像个温柔的幼师。这是冲矢昴在推门进波洛,听到这段对话的感受。


“欢迎。。。啊这位先生真是稀客呢。”然后面对我他就会无条件变得锋利,冲矢想。


“嗯,初次见面,您可以叫我冲矢,看起来我们年龄应该差不多吧,这位安室先生?”该死的,他好像一直不知道他的具体年龄。


“没想到您还是对我做了调查后来的吗?另外我们不是第一次见哦这位冲矢先生,上次柯南君被绑架的时候我们匆匆加过一面吧?我对您可是印象深刻。”最后那半句安室透说的咬牙切齿。


“您精彩的车技也是令我叹服,不知道您的车子怎么样了,我记得上次好像撞的不轻。”


“不劳您费心,已经修好了。请问您来有什么事吗?”他笑的也太营业了吧。

“啊,是这样的,我目前在东都大学读研究生,我的一位学长好像在这里定了些下午茶,我是来取那些外带的食物的。”


“是那位姓松本的先生吗?东都大学工程系的?”他果然做什么都很专业,干一行爱一行?“冲矢先生?您在听我说话吗?”


“抱歉,有些走神。对,松本城太郎,我那位学长的名字。”


“那您稍等,有些蛋糕和冷饮做好了我存放在了后厨的冷库里,我去打包一下。”说着安室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走进了后厨。


“啊是阿笠博士家隔壁的那位冲矢哥哥!”步美和他打了招呼。

“你好小朋友,今天是自己来的吗?我记得你还有几个朋友经常一起玩。”


“他们说要做些男子汉才能去做的危险的事,哀酱今天也因为感冒早就回去了。”小姑娘抱着牛奶杯,看起来有些沮丧。“啊不过步美路过文具店的时候发现还有最后一支假面超人的自动铅笔没有被卖出去,步美把它买下啦,我们都超级想买这个新发售的系列!”


说着步美就想掏出战利品跟这位和蔼的大哥哥分享她的喜悦,不过起来的有些急躁,那杯牛奶被碰下了桌子。


冲矢竟然也下意识地用手去接杯子和那些温度不低的液体。


“啊!”小姑娘吓得叫了出来。

“怎么了!”安室甚至着急的直接从吧台上翻了过来。他冲矢昴看起来真的有这么可疑吗?


最后是被安室拉着手在水龙头下用冷水使劲冲被烫到的那只手。

安室透看着那只“工科生”的手有点出神,然后不自觉的说:“您的手,皮肤真细腻啊,我还以为会有。。。啊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说到中间,安室透才意识到自己在说些什么,不禁有点懊恼。怎么一遇到这个大学生就稳不住。


“以为会有茧子是吗?”安室透没想到他猜到了自己想问什么。“我只是个大学研究生,手上怎么会有茧子呢?”

啊这个男人,安室透想,真是方方面面都让人火大。


4、除血渍


“降谷先生,您没事吧?!”降谷零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了风见的声音,他这个下属哪都好,就是有时候爱问一些显而易见的蠢话。谁能趴在地上翻身都费劲,流血流到上衣湿透还能没事?


“我没事,那些人往东跑了,你带人快去追!”但他是公安,他要守护这个国家,所以他必须没事。


风见像一阵风一样领命去追击逃走的犯人了,他还得像一坨烂泥一样躺在人间。刚才说出那句听起来很有底气的话耗尽了他最后的力气,现在他是真的翻身都做不到了。


有人过来了,脚步声还他妈有点熟悉。

“您看起来快要死了。”这是什么见鬼的鬼话?还有这个人造的声音,让降谷零已经摇摇欲坠的内脏们又纠了一下。


“您是失血过多开始发抖了吗?”不,我是被你气的发抖。

“您的衣服上有血,我家里有些阿司匹林,听说祛除衣物上血渍效果很好。那我这就带您回我

家了。”神他妈血渍,这衣服你能洗出底色我跟你姓。所以你是不是姓赤井呢。

然后重伤的降谷零就迷迷糊糊地被人捡回家了。


5、清除吻痕


降谷零现在坐在公安部会议室的大桌子上,后面还有一个小时前联合调查小组激烈讨论时被填满的白板。

简单的来说,他处在一个严肃的工作场合,这个时间也本应该在做严肃的工作。

请注意,只是本应该。那为什没做成呢?因为某位fbi一脸正直的借口要和这位日本方面负责人单独谈谈,清空了会议室,结果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和人家嘴了一会。


真的只动了嘴,不爽。


“你还有资格不爽?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在什么地方?这不是我们家的卧室,这是公安部的会议室!”降谷零一边提裤子一边哑着嗓子低吼。


“零,你现在有点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的渣男风范了。”赤井秀一试图缓和气氛。


“哈?你再说一次?”哦吼,完蛋,失败。


“我说,关于联合调查fbi方面的疑问我已经整理成文字版打印好了,在我办工桌上,要一起去拿吗?”


“去去去,这种话以后早说。另外我需要一点阿司匹林,跟你说了不要咬脖子,祛痕迹很麻烦。”

赤井秀一扯了扯自己的衬衫领子露出了比降谷零脖子上颜色还深的新鲜痕迹,“这次我们就算五十对五十吧,亲爱的?”


谢谢观看^_^

评论(34)

热度(1871)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